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领导到济南大学对接民办本科高校帮扶发展工作

[校园快讯] 2015-05-25 / 10:12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对民办本科高校进行帮扶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522,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凤龙,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宋焕新,常翠鸣董事长,杜以德,单成娟副院长,李吉安院长助理到济南大学对接民办本科高校帮扶发展工作。常董事长一行受到济南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副校长王志的亲切接见。

首先,范跃进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济南大学为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和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详细介绍了建校67年来积累的雄厚师资力量和学术基础。范书记就本次对民办本科高校进行帮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对齐鲁理工学院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其次,程新校长对此次帮扶工作发表具体意见,与我院建立和谐共赢的帮扶友好关系。再次,宋焕新书记与范跃进书记就帮扶工作交流意见,着重指出此次帮扶工作对我院建设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重大意义。

随后,常翠鸣董事长就此次帮扶工作进行发言。常董事长首先代表全院上下就此次帮扶工作对济南大学表示诚挚的感谢,更要借帮扶契机,秉全院之力虚心求教,早日实现我院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跨越式发展。另外,常董事长将我院基本情况于会上作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此次帮扶工作的具体内容,济南大学将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各方向展开帮扶。

济南大学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济南大学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向我院常翠鸣董事长一行介绍学院情况
 
 
济南大学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与我院常翠鸣董事长一行亲切交谈
 
 
济南大学程新校长带领我院常翠鸣董事长一行参观济南大学
 
 
刘凤龙会长,宋焕新书记,济南大学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王志副校长、校办国迎春副主任与齐鲁理工学院常翠鸣董事长,杜以德,单成娟副院长,李吉安助理合影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