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校园快讯] 2015-05-15 / 09:46

513下午2:00,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副书记苏占兵出席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义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凤山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义祥主任就全校党员到三涧溪村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及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苏占兵副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并对我院2015年组织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王凤山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到三涧溪村参观考察是我院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合理有序的进行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是确保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一环,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的文件精神,做好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15年党委组织工作计划,涉及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各支部要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领会计划内容,积极组织实施。(文/刘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