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篮球宝贝热舞章丘大学生篮联决赛场

[校园快讯] 2015-05-11 / 14:31

章丘大学城首届“朱家裕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于510落下帷幕,来自十二所大学的十三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受到主办方的邀请,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一支篮球宝贝,在决赛中火热登场。

10日上午,篮球宝贝一行乘车抵达章丘市体育馆,以一身火红的球衣亮相,开始了赛前的热身演练。舞蹈队队长雷佳蝶说,“我们是专业的舞蹈团队,一定会以高昂的热情、靓丽的舞姿展现在赛场上。我们自豪,我们是来自齐鲁理工学院的大学生篮球宝贝!”

晚上七点半,在现场近千名观众的欢呼声中,十位篮球宝贝身着齐鲁理工学院校队服装闪亮登场。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动感的舞姿和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把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点燃了起来,引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有的观众夸赞说,“齐鲁理工学院的篮球宝贝的舞蹈太带劲了,我都特别想学习这种热辣的舞蹈呢。”我院篮球宝贝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