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与韩国平泽大学结成友好学校

[校园快讯] 2015-04-27 / 09:03

426,韩国平泽大学校长赵基兴、理事长李弼宰等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曲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宋焕新教授、学院董事长常翠鸣亲切会见了韩国客人,董事长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对韩国同行们的到访,表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双方就有关事宜举行了座谈会,我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常翠鸣和赵基兴校长分别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与平泽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方向,观看了介绍我院的专题宣传片。双方还就教师交流、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齐鲁理工学院与韩国平泽大学友好合作协议书》,正式结为友好学校。双方互赠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平泽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起彻在学院报告厅为我院部分师生做了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平泽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向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赠送了从韩国专程带来的礼品。报告会后,平泽大学赵基兴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图书馆、实验楼和十大实习实训中心。

韩国平泽大学校长赵基兴等领导表示,热情欢迎齐鲁理工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们到平泽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宣传处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