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

[校园快讯] 2015-03-18 / 11:58
3月13日,共青团济南市委第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下发了《共青团济南市委关于表彰2014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的决定》。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这也是我院团委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2014年度,我院团委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在方向上引导、数量上推进、质量上提升、运作上整合”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和团委基层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公益服务活动、文艺风采展示、科技能力培养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包括“西部志愿服务计划”、“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支教”、“魅力齐鲁青年歌手大赛”、“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项目。我院共青团组织已经真正成为拓展学生创造性思维,发挥自身所长,促进个性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