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召开第二批赴青海支教团欢送会

[校园快讯] 2015-03-13 / 16:25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我院第二批赴青海支教团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青海的支教团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藏区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他们尽快的适应环境的变化,尽快的完成角色的转变,以主人翁的姿态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和出色的业绩,树立齐鲁理工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他们和黄南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搞好团结,尊重少数民族的民族习惯,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做他们的知心朋友。
学院分管领导讲话,希望他们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以丰富全面的知识储备和创新实用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出齐鲁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首批赴青海支教团教师张立平教授介绍了首批支教团在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工作、生活的状况。讲述了支教期间从体验到融入、从教书到陪伴、从收获到感悟的宝贵经验。他为即将踏上征途的支教团教师送上深深的祝福。
本次支教团教师代表张倩表态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同事的关心与信任。表示将在青海认真工作,加强交流,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圆满出色地完成援青支教任务,以一颗服务、奉献之心,为支教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此次支教团的4名教师将于3月14日上午启程赶赴青海,在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承担护理、汽车检测与维修、生物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整个工作为期半年。(宣传处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