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院召开2014年度正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校园快讯] 2015-01-26 / 15:10

2015124,学院2014年度正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董事会、院委会、党委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参加述职的是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35名正处级干部。述职过程分为个人述职和岗位答辩两个环节。述职人员首先从岗位职责认识、工作业绩及履职情况、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阐述本人在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随后由董事会、院委会以及学院的相关领导,向述职人进行提问,述职人针对所提问题进行答辩。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将按照《齐鲁理工学院2014年处级干部述职评分标准》对参加述职的人员进行打分。所得分数结果将作为2014年度处级干部测评的重要依据。

本次述职是学院处级干部对2014年度工作的一次总结和交流,也是对他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的一次考察。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增强了责任心,提高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必将对我院今后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建设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宣传处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