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山东举办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齐鲁理工学院学子首创佳绩

[校园快讯] 2014-11-11 / 15:12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中,齐鲁理工学院学子在田径、武术、足球等项目中取得佳绩。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相关高等学校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省内规模最大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我院学子参加了田径、武术、乒乓球、篮球和足球项目的比赛。其中在10000长跑女子组比赛中,文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吕汝月取得第八名;在武术太极拳比赛中,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栾书竣取得第五名,女子剑术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贸易经济二班学生周海鸥取得第三名,足球比赛项目中获得团体第六名。这是我院学子首次组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

我院学子首次参赛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运动员过硬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我院体育教师在大型比赛中的组织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通过此次参赛,我院在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参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参赛和指导经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会有更高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