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教师邱振鲁获山东省第三届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本科组二等奖

[校园快讯] 2014-10-29 / 13:01

山东省第三届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1024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我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邱振鲁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

邱振鲁参赛的授课题目是,血红蛋白转运氧的功能及其调节。比赛前,邱振鲁对所授课程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并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参赛中邱振鲁沉着稳重,富有激情,分别从血红蛋白结构、血红蛋白与结合的协同效应、BPG对血红蛋白结合氧的调节、波尔效应的调节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不仅将每一个知识点解释的很清晰,而且注重各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实际应用。讲课结束后,博得全场观摩老师的热烈掌声。

邱振鲁20114月入职我院,一直从事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环境生物学等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学效果良好,曾两次获学院青年教学能手,深受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