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校园快讯] 2014-10-20 / 10:20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于20141018日晚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再传佳音,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1级学生姜栋栋获专业组比赛二等奖,经管学院贸易经济专业2012级学生段雅洁获非专业组比赛三等奖,我院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院继上届大赛后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中的又一次突破。

本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英语大赛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临沂大学和临沂市科协承办,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全省五十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领队及指导老师参加。 

我院参赛选手在英语专业教师李传静和大学英语教师刘晓娟的精心指导下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过硬的基本功以及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姿态,更体现了我院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此次参赛不仅是我院参赛选手专业风采的展现,更是我院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实力的证明!同时,通过此次参赛,我院在大学生外语比赛参赛方面积累了更为丰富的参赛和指导经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当中我院会人才辈出、不断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