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文化特质研讨会

[校园快讯] 2014-10-23 / 16:52

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营造良好文化育人氛围,1020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文化特质研讨会,邀请山东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方宏建教授,中共山东省委党史办正厅级巡视员、临沂大学原校长、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延明教授,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朝明教授,潍坊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曲振国教授,以及驻济重点高校原校长等专教授与会研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建工作联络员、督导专员英继明,齐鲁理工学院董事会领导及学院领导也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就我院的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感谢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给予的建议意见,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尽快使齐鲁理工学院形成自己的文化特质和独具特色的文化育人体系。(宣传处  张静)

 

 
 
 
 
山东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方宏建教授
 
 
中共山东省委党史办正厅级巡视员、临沂大学原校长、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延明教授
 
 
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朝明教授
 
 
潍坊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曲振国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