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支教团抵达青海省黄南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快讯] 2014-10-17 / 19:53

经过两天长途跋涉,1013日中午,齐鲁理工学院首批支教团安全抵达青海。支教团一行六人到达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后,受到学校热烈欢迎,多杰冷智校长亲自为支教团成员献上哈达,表达真诚祝福。

为尽快开展工作,支教团成员当天下午即参观校园,并和黄南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就下一步支教团的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商讨。

此前,齐鲁理工学院为保障赴青海支教团成员能够安心工作,特地购置了全新家具和家用电器,各种生活设施配置齐全。支教教师们到达后,对在黄南州的住宿、交通等工作生活条件非常满意,他们一致表示,感谢齐鲁理工学院精心安排,支教团将不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全心全意为对口支援藏区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这次支教任务。

截止1016,我院支教团队的所有教师都已开始正式上课,受到了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各专业学生及教师的一致好评。

 

 
黄南州职校领导迎接齐鲁理工学院支教团
 
 
支教团参观黄南州职校
 
 
支教团成员与黄南州职校领导座谈
 
 
支教团队张立平教授讲授解剖学
 
 
舒适的生活环境
 
 
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