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落户济南 省、市政协领导到校考察

[校园快讯] 2013-10-13 / 18:45

1012上午,山省政副主席王新、省政副秘书长赵南市政副主席刘梦海等省、市政协领导同志一行15人,到曲阜范大坛学南校考察。

曲阜范大坛学院,是20056经教育部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次的立院校。建院以,努力汲取儒家文化丰富的思想营养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模式,取得了明2013年杏坛学院落户济南市,涵建得到一步加强,于全省蓝黄经济发略,地方经济经济展,培更多更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人才。

 

省、市政协领导先后参观考察了杏坛学南校办学环境、基础设施及各工程训练实验教学中心,听取了负责办学汇报。王新领导同志于杏坛学南校的建设给予了高度价:办学条件良好,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模式新专业设置符合社急需,培的人才很受社会欢迎。特是杏坛学院落户济南市以校面貌化很大,办学特色更加明涵建更加扎希望杏坛学一步抢抓机遇,深化教学改革,提高量,省、市经济展作出有的贡献。(宣传处: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