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领导参观考察我院

[校园快讯] 2013-10-14 / 14:36
 

1012,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领导一行来到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济南校区参观考察。

院长朱摩西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作了介绍。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应用技术型本科的办学定位,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方面,学院确立了以理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定位,建立起了以基础学科为依托,以应用学科为主体的优势专业群。“三级四方”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的建立,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育教学改革的进行提供了保障,形成了独特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校风、师风和学风。为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学院积极转变本科教育观念,创新实施“3A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行校企合作,走出了一条以技术应用为主体,具有技术开发、技术应用、技术服务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

领导一行肯定了我院多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指出我院办学方向正确,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的提高,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学院能一如既往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座谈会后,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杏坛学院的实验楼和10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及实验教学中心,仔细询问了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宣传处: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