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师生走进戒毒所进行戒毒帮扶工作

[媒体报道] 2017-04-21 / 09:04

2017年4月7日,我校副校长沈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冲带领我校部分师生走进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戒毒帮扶工作。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冲和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徐主任对“共建结对关系点”进行了揭牌,沈荣副院长代表学校表示将不断加强对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帮扶和援助,为戒毒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

随后,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有关负责人为我校师生颁发了“社会帮扶志愿者”证书,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禁毒警示教育宣传展,观看了戒毒教育微电影和宣传片。

齐鲁理工学院志愿行动再结硕果
 

齐鲁理工学院志愿行动再结硕果
 

齐鲁理工学院志愿行动再结硕果

原文链接:http://bendi.news.163.com/shandong/17/0419/17/CIDBHIDQ04378EP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