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凤凰:齐鲁理工学院团委喜获济南市2016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

[媒体报道] 2017-03-25 / 0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3月17日,共青团济南市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服务“四个中心”建设青春建功活动推进大会在龙奥大厦召开。齐鲁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史雪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表彰了26个市“红旗团委”,这也是齐鲁理工学院团委第七次获此殊荣。

2016年,齐鲁理工学院团委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界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433”中心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团的职能,深入实施服务“四个中心”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在2016年的工作中,齐鲁理工学院不断加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公益服务活动、文艺风采展示、科技能力培养、思想文化教育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齐鲁理工学院共青团组织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的同时,也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校共青团组织已经真正成为拓展学生创造性思维,发挥自身所长,促进个性发展的重要平台。

 

原文链接:http://sd.ifeng.com/a/20170321/5483490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