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中国山东网: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媒体报道] 2016-12-09 / 12:02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团队合作精神、拓宽科学视野与实践能力。12月1日下午,由该校团委主办, 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副校长陈月吉、于衍真,校长助理韩衍顺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英、副处长赵庆勇、教务处副处长吴崇媛、团委副书记史雪、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滕琳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院长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决赛的题目为“承受分布静荷载的纸塔架结构模型设计”,来自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十一个组33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胡晓棠、郭永生、赵勇获得一等奖,高雪、杨殿勇、邹吉涛获得二等奖,王晓婷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徐海涛等2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结构大赛,通过对知识的综合应用和团队的共同协作过程,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扩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科技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找出不足,从而更好的学习和发展。

原文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3991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