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中国山东网: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在“时上创意杯·我心目中的曲阜”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媒体报道] 2016-12-09 / 12:01

12月3日,时上创意杯-"我心目中的曲阜“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在书香曲阜文化创意基地拉开帷幕。“时上创意杯·我心目中的曲阜”绘画大赛是由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文联、教体局及市学联举办,是继青少年18岁成人礼、曲阜市首届“《论语》达人·孔孟书院杯”书法比赛之后的又一个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度百姓儒学节”为主题的活动。

  此项活动全市大中小学学生广泛参与,共征集作品100余部,经专家评审,一大批优秀学生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8名。齐鲁理工学院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沈谊聪同学喜获大赛二等奖。

  参赛作品以“我心目中的曲阜”为主题,反映出曲阜市近年来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表达广大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自信,表现对“首善之区”建设的认识和畅想,获得了全市人民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3991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