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中国山东网:齐鲁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双选会

[媒体报道] 2016-11-14 / 10:08

——帮助毕业生精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11月12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于该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双选会的举办,标志着齐鲁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本次首场就业双选会有全国各地近2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电子通信、医护等多个领域。现场除2017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

  与以往相比,这次就业双选会对参会企业资质审核更加严格,无论从岗位需求,岗位对口率,还是薪资待遇上较往届都有了明显提升。其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采取了多种积极措施,更好地开展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把线上服务和线下指导相结合,线上信息发布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线上面试和线下面试相结合。通过开设线上职业发展教育学习平台、手机APP“职手可得”以及就业创业信息网,为学生创造就业条件的同时强化教材引进、师资建设、课程编制等问题,构建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真正形成全程化就业工作氛围。线上线下共同招聘对接,对高校招聘会的专业化、精准化、满意化也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即日起至学生毕业离校,学校将于每周六或其它毕业生方便的时间,将企业引进校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举办各种专场招聘会或综合招聘会,进一步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服务!

原文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3966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