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新浪:齐鲁理工学院:为“艾”发声 与爱同行

[媒体报道] 2016-10-11 / 06:04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齐鲁理工学院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水平,2016年9月28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学子参加驻章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讲会活动。市防艾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驻章高校分管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参加驻章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讲会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参加驻章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讲会
 

  会上,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代表程文静同学发言,她表示,“齐鲁理工学院历来就非常重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对于大学生身心健康也是做出了很多举措,每年组织齐鲁理工学院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建立身心健康的档案,在保证每位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进行关于艾滋病的一系列活动。

  近年来学生开展的关于艾滋病的社团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齐鲁理工学院学生会举办“写给艾滋病人的话”活动;社团联合会摆放艾滋病宣传牌,组织学生参观学习;大学生艺术团举办“预防艾滋病,关爱你我他”演讲比赛;积极参加章丘疾控中心组织的驻章高校防艾演辩赛;广播站宣传艾滋病防治工作,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

  本次驻章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讲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积极向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治工作,让同学们认识到它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惜生命,远离感染,并号召同学们不要歧视艾滋病人,主动去关心艾滋病人,让温暖流向社会。

原文链接:http://sd.sina.com.cn/edu/xykd/2016-10-10/084717315.html?qq-pf-to=pcqq.c2c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