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教授主编的《建筑工程测量》一书正式出版

[媒体报道] 2016-10-11 / 06:03

近期,由齐鲁理工学院刘恩超教授主编的全国高等院校土木与建筑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建筑工程测量》一书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并被全国二十多所高校选定为土木工程专业专用教材。

刘恩超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根据高等院校教育培养目标和教学要求,始终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编著此书,使学生通过对工程测量理论的学习,能够进行进一步深化和探索,全书共计有水准测量、角度测量、距离测量与直线定向、测量误差基础知识等8章内容,37万多字。内容全面精炼,文字言简意赅,题材新颖,贴近实际,突出科学性和实践性,有着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齐鲁理工学院教授主编的《建筑工程测量》一书正式出版

原文链接:http://sd.news.163.com/16/1010/09/C30PBE5I03931BM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