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大众网:韩国仁济大学李恩华教授参观访问齐鲁理工学院

[媒体报道] 2016-09-29 / 11:32

 大众网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满德利)923日,韩国仁济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恩华教授、国际交流处主任朴草珑参观访问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会见了来宾,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晓霞对李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齐鲁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沟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共赢,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在观看了韩国仁济大学宣传片后,李恩华处长详细介绍了韩国仁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规划。座谈中,李恩华教授以该校医学院为例,对其专业设置、教学条件、学习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教学与科研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处长一行在刘俊霞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曲阜校区图书馆、孔子学堂、留学生公寓、操场及餐厅等地。



  韩国仁济大学领导一行此次来访齐鲁理工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促进双方院校合作办学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w.dzwww.com/d/14965459.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