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凤凰:齐鲁理工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学生欢送会

[媒体报道] 2016-07-22 / 15:06

齐鲁理工学院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学生欢送会后合影留念

齐鲁理工学院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学生欢送会会议现场

7月21日,齐鲁理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学生欢送会,为即将奔赴西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崔小明、郑永霞、王泉、李艳、祁宗梅5位优秀毕业生送行。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陈月吉、院长助理韩衍顺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团委副书记史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院办(党办)主任孙向阳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史雪老师就本次高校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招募工作向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作了简要汇报。

随后,学校领导为三位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志愿者代表崔小明同学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崇尚学术素养、励志勤奋学习,踌躇满志,报效祖国。并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表明决心,一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根西部,踏实工作,勤奋学习,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贡献力量。教师代表李新军老师发言,为他们能够到西部进行志愿服务感到高兴和欣慰,希望他们可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尽快适应环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鼓励他们多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展现齐鲁理工学院志愿者的风采;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西部边疆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占兵作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向赴新疆、西藏工作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弘扬志愿者“互相帮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立志成才;二是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服务地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领导和同事们虚心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三是要管理好“本钱”,注意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注意身体,尽快适应高原气候。在志愿服务中体现“厚德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表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张静)

原文链接:http://sd.ifeng.com/a/20160722/4787191_0.s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