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康松参加《非你莫属》 高薪获聘看准网总裁助理

[媒体报道] 2015-11-16 / 12:56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康松参加《非你莫属》 高薪获聘看准网总裁助理

在11月15日天津卫视播出的《非你莫属》节目中,齐鲁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康松,以月薪一万五加股票高薪获聘看准网总裁助理,引发关注。

在求职中,面对经验丰富的12位BOSS,他思路清晰、沉着应对,以其在校期间丰富和高质量的创业经历、幽默风趣的谈吐、快速灵活的反应、全面的综合素质和勇于挑战的精神、以及出色的现场表现,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自信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全体企业家的高度认可,最终成功以月薪一万五加股票高薪获聘看准网总裁助理一职,成为本场薪资水平最高的求职成功者。

康松出生在山东滨州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齐鲁理工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在校期间,曾任班长和学校就业创业协会的会长。曾获得“优秀社团领导”、“优秀团员”等荣誉和章丘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的二等奖。 

求职表现是一个学生各方面素质的集中体现,康松的顺利求职是对他在大学表现的最好诠释。大学生活中,除了上课时间他就是研究他的生意,  思想的火花源于碰撞,他的思想始终怀揣创业梦,生活中充满激情,喜欢挑战自我。在别人都在抱怨学习生活无聊的时候,他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忙碌着自己的事业。大学四年,从刚入学的英语辅导书、袜子、电子配件以及到大一时候的菜鸟帮打折卡,大二时候的音响租赁,还有各种校园代理和校园大使等等。通过这些锻炼和四年大学生活的熏陶,他的个人能力在不断的完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也为这次成功应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用康松自己的话说:我就是想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运作一件事,我会很享受一件事成功之后的成就感。  

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节目是全国首创的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的大型职场招聘真人秀节目,为受众树立健康积极的求职观,引导正确价值观,每期都有不凡身世背景及奋斗经历的一流企业高管组成Boss团现场招聘,对应聘者进行最犀利的评判和最严格的挑选。

康松同学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也展现出贸易经济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十分重视学生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开设相关课程和各种应用能力培养实践,使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应用能力不断提高,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齐鲁理工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一直贯彻引导学生通过校园招聘会、社会招聘、网络、媒体等多种途径实现自主择业,鼓励学生抢抓机遇,勇于挑战,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外界组织的各种大小型招聘会,拓展就业视野,为早日走向职场,成功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康松参加《非你莫属》 高薪获聘看准网总裁助理

原文链接:http://jinan.news.163.com/15/1116/14/B8I51CB00393141M.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