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都市女报:齐鲁理工学院支援藏区教育

[媒体报道] 2015-04-14 / 13:04

  女报讯 3月27日,民办本科学校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藏区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会议首先由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常翠鸣代表33所对口支援的本科高校做了发言。自2014年6月承担对口援建黄南州职校工作以来,齐鲁理工学院在教师支教、设备支援、实训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从帮助制定黄南州职校的发展规划入手,重点支援发展唐卡、藏医藏药、护理和汽修等特色优势专业;帮助学校改善实验实训条件,大力改善特色专业实验实训条件等。截止到目前,共累计投入314万元(全国各院校总计投入430万元),为黄南州职校建设实训中心2个、实训室9个,购置图书5万册,订阅期刊60余种,购置交通用车1辆,派出两批支教教师(共9名),受到了青海省教育部门特别是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广大师生的好评。 (女报记者)

  原文地址:http://dsnb.e23.cn/shtml/dsnb/20150414/14243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