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4-18 11:43点击:

 

以“回望历史,对话未来”为主题的第23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已圆满收官。齐鲁理工学院荣获本届大会的“优秀组织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尉伟男、王天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朱德朋、李珂熠朗诵的作品《郭永怀:一位不应被历史遗忘的科学家》获本届大会设立的特别奖项“时代风貌特别奖”。

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精心筹备,经多次推敲,数易其稿,最终敲定文本内容,保证了该作品的品质。教师们结合本专业的学科特点和教学方法,从每一处细节入手,指导学生创作作品、熟悉作品、领悟作品。学生们不断地进行思考调整,反复研磨。师生们昼夜奋战,秉持为学校争光的砥砺之心,紧紧围绕赛事主题,对参会作品精心雕琢、潜心诠释、全新演绎,既展现了齐鲁理工师生奋进的精神风貌,又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优质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尉伟男 李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