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04-25 / 20:02

党总支(支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委组织部定于4月26日(星期二)14:30以云直播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姜珲教授作《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前15分钟使用微信扫码进入直播间收听收看

为确保活动收看时效性,请将学习相关情况当天(4月26日17点前)第一时间报组织部,格式为:优选党员观看图片+有影响力的基层党组织或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学习体会(如:样板党支部书记***说:………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xxx说………)。每个支部至少报送1条。

联系人:组织部  展老师

 

 

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