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齐鲁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通知公告] 2020-06-30 / 16:1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有关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驻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学校定于7月15日起组织2020届毕业生分校区、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

一、山东省内毕业生,接到通知后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准备、按规定时间自愿返校。如申请不返校,可提出书面申请,学校批准后可以不返校;个人行李物品可以委托同学或辅导员帮忙打包邮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可申请委托学校邮寄。

二、山东省外毕业生,学校将根据驻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确定是否可以返校,我们将提前7天通知,请耐心等待。

三、如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学校咨询电话:0531-61330555

     

 

齐鲁理工学院  

2020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一、《毕业生自愿不返校申请书》

二、《代邮递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