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齐鲁理工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通知公告] 2020-02-21 / 16:13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山东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学校将全力推进网络信息化就业服务和就业招聘等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及服务

1.学校将在线上发布有关就业政策、求职招聘信息、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指导等信息,同时也可线上下载就业签约、升学、出国、回生源地等材料。

2.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将通过班级群、微信、电话等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政策和业务办理相关事宜一对一咨询服务。

3.学校将开展线上就业政策宣讲、求职技能培训等各类线上专题职业指导讲座,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信息分享和学生求职职业指导。

二、开展线上就业招聘活动

学校将通过线上开展招聘活动,推广远程面试,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服务模式。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等投递简历、在线笔试面试。

三、开展线上就业手续办理

2020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线上可以办理就业签(解)约、就业派遣、报到证办理,以及国家公务员、中央及地方选调推荐等就业手续。

同学们,以上就业指导及服务、就业招聘信息、就业手续办理等就业服务均将通过学校官网就业信息网https://www.qlit.edu.cn/jyxxw/、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级群等平台指导同学们线上办理,请同学们随时关注。也请同学们和辅导员保持联络畅通。

最后请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疫情防范及个人就业事宜。学校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全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齐鲁理工学院

2020年2月16日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