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协会简介

时间:2021-01-24 15:13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测量协会成立于2017,是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成立的专业特色突出的学生社团组织。现一名会长,一名副会长以及72名会员组成

测量协会将本着“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原则,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服务学校”为工作目的,立足学院,面向社会,紧跟测量科学发展的形势,积极帮助广大爱好测量的同学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强化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实践中培养同学的求实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

会长:张贤玮,男,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四班学生,2020年7月成为测量协会会长,自上任以来本着“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类活动,为同学们解答各种专业问题,传授测量上的相关知识与经验,并积极组织和安排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锻炼,在实践中成长,为同学们的未来之路奠定一定的基础,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益成绩,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团队三等奖;在齐鲁理工学院第四届“索佳杯”测量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2020年被评为“优秀社团会员”。

副会长:郑伟智,男,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四班学生,2020年7月成为测量协会副会长,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勇于创新,在齐鲁理工学院第四届“索佳杯”测量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20年被评为“优秀社团会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