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0-24 13:02点击: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项省级一等奖,三项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学校创造了培养应用型人才条件。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加强大学生第二课堂建设,成立数学建模协会、电子设计协会等各类科技创新类社团,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不仅有利于激发学习数学的积极性,而且还能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附件: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