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10-17 10:56点击:

2017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九届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曲阜师范大学举行。齐鲁理工学院选送的四个参赛项目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2014级机械设计专业徐飞等同学申报的参赛项目“电离辐射与环境物理量综合测量仪”获得省级一等奖,2014级机械设计专业谢寅凯等同学申报的参赛项目“基于压缩空气及冲击振动脉冲自振除尘器”获得省级一等奖,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陈朝诗同学申报的参赛项目“不同温度下液体黏度测量仪的设计”获得省级二等奖,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丛伟等同学申报的参赛项目“较强光光感报警测量装置”获得省级三等奖。与往届相比,我校省级一等奖获奖比例大大高于往届。说明了选手参赛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学校领导常董事长在收到大赛结果后,非常高兴。致信指导老师王蕴珊教授,向我校参赛选手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