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齐鲁理工学院附属章丘区口腔医院”正式挂牌

2020年11月28日,“齐鲁理工学院附属章丘区口腔医院”揭牌仪式在章丘区口腔医院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齐鲁理工学院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医院领导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办学理念、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体制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在与章丘区口腔医院在长期以来的合作中,医院承担了齐鲁理工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章丘区口腔医副院长刘延峰介绍了章丘区口腔医院的历史与发展情况,章丘区口腔医院作为目前章丘区规模较大、历史悠久、功能齐全、技术领先的口腔专科医院,集口腔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通过与齐鲁理工学院之间的紧密协作和相互促进,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将更好地推进专业学术的交流、加快人才培养和提升科研水平,这对于促进院校双方在口腔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以及加快口腔医学人才的培养,提高章丘区人民群众的口腔卫生和疾病防治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在齐鲁理工学院领导和章丘区口腔医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丁海玲院长和刘延峰院长签署了“齐鲁理工学院附属章丘区口腔医院”合作协议。这次签约挂牌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的需求,促进当地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