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喜报!齐鲁理工学院附属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设立齐鲁理工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是学校的重大决策,推动了口腔医学医教研深度融合发展、提升了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践行了学校“以学生产出为中心”,同时也是提高了学校口腔医学高等教育水平。

作为一所有责任、有担当、有特色、有贡献、有潜力的齐鲁理工学院,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大力发展医学学科,为社会输出了大量优质医疗人才,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作为高青当地颇具影响力的高青瑞佳医院,历经数年发展,现已成为当地具有领先水平的口腔医院。

齐鲁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邢宪明表示建立附属医院这样的“强强联合”,既全面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也推动了医教研协同发展,践行了学校“以学生产出为中心”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了学校竞争力。

齐鲁理工学院附属高青瑞佳医院院长表示,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加快实现深度融合,打造医学教学高地”项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伴随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教学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谱写新篇章。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