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齐鲁理工学院与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10月31日,我院与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杨乃坤、副总经理李高阳、综合部经理杨姗姗,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教学副院长李娜、就业副院长田凤等相关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刘明军院长在讲话中讲到,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本着“互助、共赢”的目的,双方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开展合作,实实在在干事,把实习、见习、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公司董事长杨乃坤在讲话中,学院毕业生在职的有7人,在公司进步非常快,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态度高度认可,下一步希望学院加强知识与运用的结合度、加强对学生价值观的培养,希望与我院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杨乃坤董事长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让科研成果得以落地。

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毕业设计指导、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探索了在各方面更深层次合作的可行性,双方表示要把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成齐鲁理工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就业基地。学院还听取了企业对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给予学院的建议。学院毕业生对学院老师表示感谢,说在学校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学院与公司表示,对在职的同学,学院与企业都会给予持续性的关注。

杨乃坤董事长与刘明军院长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在前合影留念。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