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齐鲁理工学院与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授牌

10月29日齐鲁理工学院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教学副院长李娜、就业副院长田凤一行到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签订了实践教学就业基地。

董家富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作简要发言,他为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教学副院长李娜、就业副院长田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尊重原理,精进自我、敬天爱人、服务社会”的发展宗旨。他表示,公司今后的发展需要我校提供人才支撑。他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平安宏飞,并与其共同成长。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示:共同搭建“学、研、培、实”四位一体新平台,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景,相信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齐鲁理工学院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与董家富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还将会在岗位技能培训、短期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举行,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谱写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辉煌篇章。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创未来”的宗旨和理念,建立并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