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介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现有党员37人,正式党员26人,其中教师正式党员7人,学生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11人,其中教职工预备党员1人,学生预备党员10人。支部委员会由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人组成。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服务功能,进一步发挥学院优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把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形成了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薪火相传的师德师风和凝心聚力一心发展的干劲。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文件。每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以及优秀学生党员每月讲一次党课,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每月召开支部党小组会,严格收取党费,严格按程序纳新党员。认真做好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组织党的理论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学院党支部整体理论素质及业务能力。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