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支部之窗] 2020-05-24 / 10: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小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图书馆210办公室召开党小组会议。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怀新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怀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处5月19日下达的《关于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2020年5月19日,省委组织部对第十课“灯塔大课堂”学习收看作出通知、提出要求。“灯塔大课堂”第十课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主题,主要学习3月18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本期“灯塔大课堂”继续采取党员自学的方式,观看学习内容、学习情况要及时向党支部报告;党支部要通过山东e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等,开展在线讨论交流,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刘书记要求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按照省、市和学校关于“灯塔大课堂”学习要求,组织党员进行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并及时将学习研讨情况记入山东e支部。

接下来,刘书记就我党支部所制定的《齐鲁理工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计划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述,主要内容包含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措施三个大方面,而对于具体措施这方面又进一步做了四点阐述。

最后,每位党员针对《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计划方案》谈了自己的打算和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踏实做事,把党性修养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学,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位党员发挥应有作用,担负党员责任,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