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之窗] 2020-04-28 / 14:16

    ——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图书加工整理及防疫卫生大扫除工作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为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安全有序地推进学校工作的开展,图书馆全体党员响应防疫要求,在闭关期间对馆内所有图书进行了相关加工整理及馆内卫生大扫除工作。

图书馆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在自身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之下,对图书馆一至四楼的书库、期刊室及阅览室进行了清洁打扫消毒工作,做到环境卫生无死角,桌椅摆放整齐有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此外,本次图书加工整理工作由各个图书流通区域的党员负责完成。全体党员本着卫生、整洁、有序的原则,对书库图书进行全面梳理、规整和加工处理,从统计到安排,再到实施,所有党员都认真细致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全力确保每本书的整洁、卫生与准确归档。

图书馆开展的本次图书加工整理及防疫卫生大扫除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全体党员的集体意识和防疫意识,切实加强了图书馆环境卫生安全管理,使得图书馆的图书更加整齐有序,同时也保证了馆藏书籍的清洁和卫生,确保了开学后学生安全入校学习。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