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入党决心

[支部之窗] 2019-12-23 / 14:08

有了信仰,人们就有了精神的寄托。为了使同学们在精神上得到一次升华和洗礼,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生活会于A104教室召开。

在会上我们认识到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要用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行动等各个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理论,通常是晦涩艰深的,人们也往往选择对其敬而远之。但是同学们选择用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学校的主干道上进行宣传,还原了当年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而不是枯燥的理论宣教,让学生们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把握时代的脉动,激发前进的动力,更容易使青年群体与马克思产生思想碰撞,获得精神的升华。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可以帮助我们正确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把自己的命运和社会发展前途紧密联系起来,自觉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防止和克服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影响。相信每一位同学会在以习主席为首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砥砺前行,为实现社会主义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切!

 
 
 

 

 

 

                                             (黄胜旺 李鹏)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