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支部之窗] 2019-12-13 / 15:13

12月12日,文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深刻领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规定,搞清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打牢思想基础。各支部坚持帮助同志、相互提高的目的,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并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从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自评、党员互评,对支委、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通过评议,增强了学院全体党员爱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秦国华 孔庆源)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