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艺术学院举办“升国旗 话党史”系列活动

[支部之窗] 2019-11-19 / 09:2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当代青年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培养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艺术学院举办了“升国旗 话党史”系列活动。

11月18日,“升国旗 话党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2018级书法专业辅导员邱晶、孔铖浩老师,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鹏祥、学生代表宋冠鲁及2018级全体书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大早,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对国旗的尊敬,完成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宋冠鲁同学在国旗下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带领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这场爱国运动推动了中国历史进程,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宋冠鲁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示,将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立凌云之志、积跬步之力,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绽放绚丽光彩。

11月25日,“升国旗 话党史”系列活动如期举行。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2018级艺术设计全体师生及2017级环境设计一班李隆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升国旗后,李隆耀同学面向广大师生讲述了抗美援朝运动。抗美援朝是新中国展现大国外交能力的首次亮相,向全世界展现了新中国已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的重要力量。

“升国旗 话党史”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了青年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大学生要顺应时代潮流,不负伟大时代,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拓展胸襟视野,树立崇高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胜利  李令强)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