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支部之窗] 2019-11-27 / 08:31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点,齐鲁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B509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中李庆法、孙悦、武梦蝶、蒋璇、史新玉五位同学宣读转正志愿书,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宪明主持,孔群记录,护理学院各位党员出席。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邢宪明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以及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本次会议包括预备党员宣读转正、推荐人宣读预备党员实际表现、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三个环节。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后,将不断的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出了诚恳的建议。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之后,李庆法等五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态度,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邢宪明点票并宣读大会的决议,李庆法、蒋璇等五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党员对5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借此契机,5名正式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正值新时代党建的关键时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光庆  邢宪明)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