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支部之窗 >

重走主席路,学习基层党建

[支部之窗] 2019-10-31 / 14:08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重走主席路,学习基层党建”活动,学校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2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三涧溪村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习总书记在三涧溪村留下的资料和党建情况资料,重走了习总书记在三涧溪村的考察路线。考察路线首先来到三涧溪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的详细介绍;然后学习了三涧溪村高淑贞书记带领下,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由乱到治、富民强村和深入开展“党旗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主题活动的先进事迹。最后,来到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习总书记到村考察时的经过,并结合自身治村经历,介绍了党组织建设经验和先进做法,以及该村未来在党建、经济发展、民生提升等方面的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学习了先进做法、领会了先进经验,工作思路得以开阔、干事热情得以激励,也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价值和意义,感知到了爱岗敬业、踏实做事、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勇于创新、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善作善成。

 

 
 
 
 
 

(李新军)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