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委委员动态 >

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为曲阜校区师生上党课

[党委委员动态] 2019-11-08 / 09:43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曲阜校区师生作了题为“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专题党课。学团工作部副处长高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场报告。报告由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主持。

报告中,徐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运用大量实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理论品格五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着重强调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徐副书记以扎实的学术研究、严谨的理论基础,鲜活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时代的变迁与发展。

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理论深刻、虽然今天我们只学习了其中的一部分内容,但课后请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习学,深入实践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斗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敢于担当克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党课学习,学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全局概念和整体理解,增进了对我党事业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一定要立足新时代这个创造伟业的广阔舞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激发汇聚起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