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委委员动态 >

我校参加驻济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党委委员动态] 2019-10-25 / 15:13

10月24日,济宁市委召开驻济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分管负责同志,省属驻济高校(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分管校领导,市属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高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济宁市委副书记闫建波主持。

座谈会上,驻济高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晓霞代表学校在座谈会上发言,就齐鲁理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各高校汇报后,闫书记指出,各高校党建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思路清,经验鲜活,各具特色。高校要牢牢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各类阵地管理,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坚决抵御宗教渗透;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思政课形式,切实提升思政课质量,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风险意识,抓好学生安全,提升舆情应对和妥善处置能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扛实抓牢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队伍建设。希望各高校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为济宁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驻济高校发展,努力为驻济高校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