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党委委员动态 >

市教育系统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组织主题教育谈话

[党委委员动态] 2019-10-24 / 16:04

10月23日上午,市教育系统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春祥、组员赵旭杰莅临我校组织主题教育谈话,全面了解掌握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学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动作”,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的负责同志等12人参加了谈话。

谈话前,向来生书记向巡回指导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参加谈话的人员,于春祥组长对谈话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指导组采取“一个一个谈、一个一个过”的办法,与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等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同时查看了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一本”)、主题教育文件汇编(“一文件”)和主题教育学习档案(“一档案盒”),并对这种创新型的学习方式提出了表扬。

谈话结束后,于春祥与学校主要领导作了交流,认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全面从严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主题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落地落实。下一步,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抓好理论武装,务实搞好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