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调查研究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暨调查研究交流讨论会

[调查研究] 2019-11-01 / 16:2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我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11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交流讨论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部长李大华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市教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召开直属学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至第十五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常翠鸣介绍了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做好学校今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随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校规划,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提出了意见。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综合研判、精准施策,为更好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向来生对前期学校的调研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规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同时他要求,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对涌现出来的好的经验做法要认真总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