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教材采购谈判邀请函

时间:2018-06-14 09:56点击:

我校拟在国内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贵公司按照本邀请函的要求,前来洽谈。

一、采购编号:ZBCG2018-02

二、项目名称: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经过工商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并经新闻出版局审批取得出版物发行许可证的供应商;

3.承担过类似教材批量供货业务;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遵守出版管理条例和有关教材出版管理规定,最近三年内无违反国家法律、出版管理法规的行为;

5.具有学校教材征订、储备、配送、调剂、零售及相关服务能力。

四、采购项目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分为A、B、C、D共4个标包。供应商可以兼投兼中。

教材种类(专业)

单位

数量

备注

1

A包

护理学院

 

 

 

2

B包

文学院(济南校区)

商学院

“两课”教材

时事报告、形势政策

 

 

 

3

C包

土木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

 

 

 

4

D包

计信学院

电气学院

机械学院

基础部

国际交流学院

 

 

 

五、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一)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 2018614日上午9时30分起至2018621日下午1630分(休息时间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齐鲁理工学院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二)购买谈判文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类似合同等资格业绩证明原件(以上证件需携带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六、谈判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86月28日上午9:002018年6月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本次竞争性采购活动,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为面呈,采购人不接受非面呈的所有方式递交响应文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齐鲁理工学院本项目开标室【济南章丘区经十东路3028号】

八、联系方式

人:   齐鲁理工学院                   

   址:   济南章丘区经十东路3028号      

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   13854111077                    

   编:   250200                         

 

 

                                2018年6月13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