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艺术馆 >

艺术学院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专辑

时间:2018-09-11 09:42点击:

       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本次展览是艺术学院2018届美术学(书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11个班级368名同学的200余幅书法作品和75套艺术设计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在短暂却又漫长的时光中积累、沉淀、尝试、诞生;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从同学们的作品中,我们清晰地看到他们成长的年轮,而他们的茁壮成长,又让我们看到了绿树成荫的希望。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充满着自信与豪气,每位同学以自己的毕业作品完成了大学教育“现在时态”的填空,每位同学还将走向社会以写出自己人生志向的“未来时”。

对老师们而言,每年都是一次对年年岁岁尽相似的重温,对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感慨。每一学年,每一季节,我们都应该竭尽全力去实践着心想事成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坚守艺术初心、坚持艺术精神,努力开拓艺术视野、潜心创作艺术精品,永远保持对艺术的最纯真、最敬畏、最欣赏的态度。坚持做一名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齐鲁理工学子。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毕业质量。以文化的精神在校园里点燃“唤醒”的种子,燃起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相关部门的鼎力帮助,离不开老师们艰苦的工作和执着的追求,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勤奋努力。艺术学院将秉承“设计引领时尚”和“书写传承经典”的理念,脚踏实地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道路。

2018届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是为序!

                                                           

 

艺术学院院长  张胜利

2018年6月1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